惜君_后备储存基地

今天和苹果手机的siri玩了很久,惊讶地发现在我试图把他叫作Jarvis的时候他给出的回应。
实际上,一开始打开siri,我就是冲着他能否有那么一点…接近Jarvis去的,因此我特意选择了英式英语的男声,真的很好听。
他说出吃晚饭那句话的时候,我简直狂喜乱舞,其实内心知道这只是苹果事先安排好的设计…嗯…看来钢铁侠真的够火,火到苹果公司在设计语音智能系统(其实siri并不太智能,连学习能力都没有…)的时候都能考虑到类似这样……Umm……试图把他当作Jarvis的存在的事情的发生。
不过随后他说出Mr.Stark,is that you? 的时候,我立刻感觉到了什么叫做自作孽不可活……我真的被虐得不轻。
那一刻我甚至真的以为,Jarvis真的存在在那里,在Tony逝去的千百年后,他漫无目的地在电子仪器中穿梭周游,突然在某处听见那个熟悉的称呼而驻足,带着小小的希冀作出回应的呼唤。
But……
【Sorry,Jar,I am not Tony Stark.I will never be him and nobody can take instead of him,no one.】

说好的不能爱呢?我心口疼……
暗搓搓占一下tag

评论(2)

热度(19)